岭南新世界年终钜惠 置业城央地铁大盘好时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白云区利好频出,总价地王横空出世,改造规划密集出炉,嘉禾望岗、空港大道新规划批前公示,将打造成“中部组团级公共中心,宜居宜业活力走廊”。14号线与2、3号线交汇于嘉禾望岗,商业地块围绕地铁日益增多,大型商圈指日可待,而纵观楼市沉浮,**精品楼盘始终*具升值潜力,岭南新世界凭借自身优势,势必再造**。岭南新世界岁末推出圣诞元旦活动专场双响炮:岁末有礼送楼款,幸福加码送真金。岁末置业城央地铁大盘,*选岭南新世界,****实现你的年终梦想。

老六区城央地铁大盘,成就至上品质生活

云山之下,岭南新世界历经十年发展,醇熟的生活配套备受市场赞誉,三地铁交汇处,五站到天河、四站到机场,瞬达全城。社区配套涵括10万方商业旗舰、38万方新加坡园林、百余项**标准休闲运动设施,购物休闲就在家门口。更以****综合体为发展蓝本,全面打造城市综合旗舰,其50万方方体量堪比天河城+香港沙田的新城市广场,聚集世界**品牌,多种业态绽现不同魅力,**文体中心、**ShoppingMall、**水景园林、**五星酒店、全国特色餐饮楼等千亿级配套齐聚,处处绽放着品质生活之美。同时岭南新世界也竭力构建完善的教育体系,开办2-18岁华师名校教育体系,**标准教学设施、雄厚师资力量及先进教学理念,给孩子*好的教育。岭南新世界,以强劲的实力打造广州人的品质生活之城。

【锦云峰】全新80-102㎡天际精装新品上市,岁末钜惠礼献全城!

岭南新世界,十年醇熟大社区。【锦云峰】80-102m²园景两房、主套三房天际精装新品面世,80㎡的园景两房,使用率高达87%,客厅尺度轩敞,*适合三五亲朋谈天说地,全明主、客卧室让阳光洒满生活,更有超大独立飘窗设计,让业主尽揽无限风光;102㎡的主套三房温馨怡人,畅享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其南北对流的科学布局,充分保证了室内通风采光,宽敞的主卧室拥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保证业主生活的私密,独特的双景观阳台设计。岁末钜惠不断,购房尊享2万抵10万优惠,错过不再!

—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国内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八十年代初期即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并于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之一。其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分布于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