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卖什么比较赚钱?三个热门赚钱项目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那么,过年期间卖什么比较**?过年期间可是大家消费的旺季,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过年期间比较**的项目,这里就来参考一下!

民俗风情饰品店

过年期间民俗风大盛,*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民俗风情饰品店经营诀窍:经营民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重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当地的时尚媒体上露露脸,以吸引人气;二是店址选择很重要,*好选在时尚小店较为集中的地段或旅游点,才能**客流量。此外,目前流行diy风潮,经营者可考虑增加饰品设计或制作的服务,吸引一部分时尚人士。

宠物托养所

近些年来不少人利用假期出游,而家中的狗宝贝、猫宝贝们怎么办?找宠物托养。于是,宠物托养所,或是在宠物店的基础上提供寄养业务,就成为春节的另一商机。据了解,宠物托养的经济收入不错,宠物猫的寄养费约30元/日,宠物狗的约在50元/日,名品宠物或体形较大的宠物,收费还要贵。

宠物托养所经营诀窍:经营宠物寄养业务,经营者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资金,需要了解清楚不同宠物的习性,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玩具。建议在提供寄养服务的同时,还可提供宠物美容、宠物训练、宠物医疗护理等服务。

礼品包装铺

逢年过节讲究是就是礼尚往来,据调查有超过一半的人春节期间将购买各种礼品,其中11.1%的受访者选择贵重礼品;以每个城市家庭平均支出 100元,农村家庭支出50元保守估计,春节期间礼品经济的总额不会低于100亿元。这为礼品包装提供了*大的市场空间,开家礼品包装铺,或是在礼品铺的基础上兼营包装业务,创业门槛不高,而且符合人们礼品体面过人的消费心理,应该能抓住春节经济的*袋。此外,提供礼品寄售服务,帮助人们消化 堆积如山的礼品,也是不错的经营点子。

礼品包装铺经营诀窍:礼品包装铺既要服务好单个顾客,更要抓住大客户。*好的办法就是能与一些企业挂钩,承接企业包装业务。此外,礼品包装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赠送对象,要根据其身份、关系及礼品的等级来精心策划、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