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创业发大财一步搞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做什么生意成本低?创业成功与否不在于财大气粗也不在于人多势众,成功的关键是项目,哪怕你的公司只有三个人和两万块,照样可以摇身一变吸引千万投资!创业发大财一步搞定17项!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在家干点什么能**?投资少***的项目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性感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好*,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 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