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空气能热水器全国普及,热泵采暖出现“南北同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南**用,在哪里都好用!纽恩泰南极之旅成就的“南极”空气能热水器,不仅是技术上的极大进步,而且**粉粹了人们过去“热泵怕冷”的落后认识,推动空气能产品在我国北方的大面积使用。

眼下,正值寒冬,恰是热水、暖气大需求量之时。在全国,无论南北,居民都纷纷采取相应的供暖措施。在深受雾霾污染其害和“AEPC蓝”的极力倡导之下,我国南北各地的供暖更偏向热泵采暖。而纽恩泰“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采暖能够全国通用,更是加速了热泵采暖的“南北同热”。

近日,趁着南方的热泵采暖热风,纽恩泰品牌在浙江省义乌县中标了一个热水地暖二联供的热泵采暖项目。据悉,该项热水采暖项目的地暖产品由纽恩泰义乌经销商冯伟敏来直接供应。据冯伟敏介绍,近几年,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在义乌很受亲睐,特别是在签约国家***极地考察办公室之后,纽恩泰“南极”空气能产品更是大卖特卖,热水工程也接连不断。有许多的消费者认为,作为“南极考察专用产品”,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在技术、品质、性能、能效比等方面更****。

而说到采暖,*大的市场,还是在北方。日前,*都北京大兴“煤改电”采暖改造,鼓励市民利用空气能采暖热泵等清洁采暖,来代替传统烧煤小锅炉,减轻雾霾灾害。而空气能行业**品牌凭借其产品**的技术、稳定的质量、**的能效,以及丰富的热泵采暖经验,接连中标北京顺义区、门头沟区两大**“煤改电”采暖工程,为北京市民带去节能环保的新型采暖。

此外,纽恩泰近日还在山东胶南市接了一个集体**别墅热泵采暖工程,50套的热泵地暖机已被安装,为该别墅提供舒适的采暖**。市场调查发现,在北方,大多市民认为,纽恩泰空气能采暖产品在南极都使用,在北方使用应该不成问题,这是选择该品牌的关键。

目前,在我国的南方全部,北方华北诸省,大西北的甘肃、新疆等省份,大东北的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都有个纽恩泰“南极”空气能产品在提供热水、采暖等服务,全国范围在上演这热泵采暖“南北同热”的少见盛况。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23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