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感恩大放价 恒大城钜惠最后一波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云浮恒大城为答谢广大购房者对项目的厚爱,让购房者在年末之际圆梦置业,决定启动年内*后一波置业钜惠,79-123㎡御景楼王总价25万起,本周内购房送*高14万购车基金,再赠全屋2000元/㎡**豪装,*到即*到。云浮恒大城踞于城西**地段,享有四年醇熟旗舰配套,30000m²社区皇家园林格局惊艳全城,演绎城中首席湖岸豪宅社区魅力。周边市政设施交通路网完备,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年末感恩特惠单位,买房送车“放价”全城

时至年底,恒大地产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启动云浮恒大城年末置业钜惠,引爆年末云城楼市。目前参与此次年末钜惠的御景楼王单位,户型涵盖79-123m²二房至三房,系恒大城热销产品的升级之作,总价才25万起“放价”全城,本周内买房还*高送14万车购车基金,同时带2000元/m²品牌豪装,为业主免去装修时间的困扰以及十多万装修费用。恒大城释放的置业钜惠给云城购房者带来岁末给力回馈。让购房者在年末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住宅,一步到位圆置业心愿。

特惠单位户型空间可拓展性及使用率相当高。全明户型设计,时刻惬享清风鲜氧,让业主的生活沉浸在自然的和风暖阳中;室内采光通透,对流明晰,景观视野俱佳,可双向无遮挡观赏园林美景,体会到都市中难得的自然情趣。附带的品牌豪装沿用了6000余条精品标准打造的恒大9A装修体系,以更具品质的居住空间,呈现给业主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恒大城豪宅产品以超高性价比,领衔年末云城楼市。

四年大城成熟绽放,繁华随心所享

云浮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进驻云城的首席钜作,独享30000m²超大园林,整个园区种植的名贵灌木、乔木、花卉品种达100多种,更有银杏、香樟等珍贵树种等点缀其间,四季如春的园林景色让人一见倾心。斥巨资打造的中心御湖,尊享生态水岸生活;星级社区配套,更显业主尊崇,多功能皇家会所,兼具奢尚休闲功能,尽享咫尺繁华生活。业主想要享受购物又不想离家太远?社区配备欧陆风情商街,集银行、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叠加国际双语幼儿园、五星级恒大影城等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恒大城是云城品质生活首选。

恒大城户型设计注重空间感和居住感受,据介绍,设计师从业主起居习惯出发,精准衡量居住空间的使用尺寸,结合客户的生活需求,使内部间隔更为实用舒适,方便住户的日常起居。通过9A装修体系包装全屋豪装,结合国内外一线家装国际品牌,聘请多名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师,将户型优化到兼备实用性和人性化,令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并从设计、施工到选材始终坚持低能耗、无毒无污染的健康环保理念,造就满屋豪装精致生活模式。恒大城的满屋精装标准,让业主悦享质感的品质生活。

项目链接:恒大·棋子湾,实现你的海岛人居梦想

时代在发展,但人们依山逐水而居的人居梦想,亘古不变。人们不远千里探寻,也要寻觅到海边的心灵居所。在海之南,有一片千年来未被打扰的原生海域——棋子湾,正等待您到来。恒大棋子湾即将盛大开盘,开盘享额外85折!首付5万起享33-88㎡拎包入住海景公寓,135-201㎡精装洋房、241-405㎡尊海别墅同期发售。恒大集团斥资200亿于此建造恒大·棋子湾项目,目标打造为全球海尚运动度假胜地,20多处旅游景点环绕,30分钟直达三亚,1小时直通机场。沿20公里海岸线布局康体养生区、滨海度假区、海上运动区、森林运动区、文化体验区5大板块,打造63项玩海运动,给您不一样的海滨度假体验。配套建设有世界级的旅游配套,包括全国*大的3000亩海上运动度假中心、超4000㎡滨海度假会议中心、2200㎡游客集散中心、10000㎡特色美食街、40000㎡风情度假酒店、8000㎡滨海风情商业街等。项目首期产品离海只有50米,建筑面积约为20万方,容积率0.8,绿化率65%,建筑高度均不超过20米,保证业主欣赏一线海景。目前项目首期在售有33—88㎡的酒店式公寓、135—201㎡花园洋房、242—405㎡的临海别墅,是投资度假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