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案终落幕,郭炳江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备受中港两地关注的新鸿基涉贪案终于尘埃落定。12月19日,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等5人**贪污案,许仕仁*项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陪审团裁定其罪名成立。

资料显示,本案5名被告包括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新鸿基董事局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兄弟、新鸿基执行董事陈钜源及港交所前**副总裁关雄生。他们被控串谋藉公职作出不当行为、串谋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等共8罪。*终,许仕仁8项控罪中5项成立,郭炳江1罪成立,郭炳联则全部控罪不成立,陈钜源和关雄生2项控罪全部成立。

随后,新鸿基地产12月19日晚间公告宣布,郭炳江已辞任执行董事、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陈钜源亦已辞任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而郭炳江之子郭基辉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新鸿基地产发出新闻稿称,集团日常业务和营运一切如常,不会受上述变动影响。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将在执行委员会的支持下统领各项业务,而执行委员会将继续就所有公司的重大商业决策作集体决定,**公司管*稳妥、持续成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