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上海菜不需要很安静,全民关注是关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清蒸蟹养生杂粮粥醉蟹和风手卷

餐厅:豫园上海饭庄

人均:10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1号嘉里建设广场T3座1M 楼

“微”品牌思路

精致的上海本帮菜也需要夸张手法进行宣传造势

年度品牌产品

秃黄油拌饭

大概还是从上海名嘴沈宏非那里开始,“秃黄油”的传说就*起来了。猪油里浸泡大闸蟹膏黄诱人程度破表。而细细推算,豫园的秃黄油**不逊色于前者:不单单有大闸蟹膏黄,还要将蟹壳炼油,使得蟹味更添一筹。简简单单把蟹味纯正的油倒入米饭中,再添加少许香醋,用心烹饪的升级版“猪油拌饭”———秃黄油就完成了,让人难以抗拒。

和风手卷

聪明又体贴的豫园琢磨吃货的心思:中国菜中遇到生食是意外,那么和风东洋菜式中刺身就不会引起大惊小怪了吧。虽然醉蟹有个诗意的名字,但“生蟹”的本质往往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于是,将醉蟹和DIY和风手卷结合起来,成为小小的一份手卷,不放任何馅料。在一旁摆上满满膏黄的大闸蟹壳,以及氤氲的绍兴黄酒,增添不少东方式的禅意。

要做和风手卷,只需要把壳内的膏黄用勺加到手卷上。此时,再畏惧生蟹的人似乎也有了免疫力,香醋和蟹黄以及黄酒一起沁入米饭中,口感的层次也足够丰富。

品牌“微”案例

该品牌在大闸蟹**季,推出系列蟹宴品牌活动和会员特价大闸蟹等活动。***的营销案例要数豫园同集团旗下的8号水产。从开业当天起就做轮番内容营销。3天3折、5天5折、8天8折活动一直进行。在“11·11”光棍节推出“11元买波士顿龙虾,低折扣、双优惠,*尽马云风头!”系列促销活动。*近,该品牌还迎来了“高个子”免费吃龙虾活动,也引起同城众多吃货的关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