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地产华南12盘联动,8.5折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官方**请扫描左方二维码,官方微博请搜索@地产

邱永芬近日,法国**浪漫喜剧芭蕾《葛蓓莉娅》于全国*演之前的**次正式演出在广州上演,这意味着珠江地产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就此正式拉开全国巡演序幕。与此同时,珠江地产也开启年末答谢广大业主、社会各界的感恩盛惠,旗下华南12盘联动新春钜惠8.5折起!

12月18日,“筑梦珠江21载,珠江地产2015新年音乐会”于广州友谊剧院拉开帷幕,此后将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继续开展。

珠江地产扎根华南21年,旗下珠**马家园、珠江华景里、南沙珠江湾、珠江**纺织城,佛山名盘珠**马新都、珠江科技数码城,江门豪宅大盘珠江帝景湾、珠江御景山庄,及从化、深圳等12盘联动喜迎新年,8.5折起回馈新老客户。

位于海珠区中心的珠**马家园珠江龙禧在售豪宅户型215-240平方米五房,南北对流,年底感恩回馈9.6折,更赠送置业基金,每套*高20万。珠江华景里的*后收官之作华景里·理想地LOFT,45-85平方米的两房至三房,买一层得两层,附带全屋精装,可实现拎包入住,新年钜惠可享1字头0月供的优惠。

南沙珠江湾为150万平方米的滨海城市综合体,集商业、居住、休闲、名校教育资源。产品背靠黄山鲁森林公园,面朝4.5公里海岸长廊,360度看山望海,当下**F4栋118-121平方米麓沙组团,单边位户型,现有3万抵20万优惠,更有**水晶家电三重**大放送。

此外,只要通过“珠江地产”(**服务号)珠江乐享会推荐成交,均可获得相应提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