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海大桥年底正式通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两年的施工建设,望牛墩镇横海大桥在年底正式通车。横海大桥通车后,将大幅改善望牛墩、洪梅、麻涌等周边镇街的通行能力,对进一步改善沿线各镇及东莞对外交通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横海大桥原建于上世纪90年代,全长280米,为双向四车道,连接洪梅镇和望牛墩镇,并与大洲路及广深高速公路望牛墩互通匝道相接。随着车流量的加大,原来的大桥设计无法满足通行需要,于2012年对原大桥进行改造,新建桥梁长度275米。改造项目总投资9547.44万元,曾被列为东莞市**2014年十件实事之一。建成后的大桥,将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过往司机需注意控制时速,防止超速。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