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协会员大会暨广东房地产发展论坛举行:未来房地产或从类制造业转向现代服务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未来10年,房地产面临从类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重大趋势。”近日,2014年度省房协会员大会暨广东房地产发展**在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举行,不少业内**如此表示。

大会以“新常态、深转型”为主题,与会代表深入探讨***四中全会后宏观经济和房地产市场走势、互联网与房地产转型、养老产业与房地产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王平、省房协会长蔡穗声、***王韶、龙光地产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纪建德及来自全省各市的会员等近300人出席会议。

“从广东房地产业对经济的贡献率看,随着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传统的房地产业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已明显不如过去突出。”蔡穗声表示,新常态下,房地产市场短缺的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作为中国经济*强发动机的房地产,其产业地位和依赖度下降,发展动力趋向平缓。地方**更强调产业带动,更注重城市运营,更看好复合型地产开发模式。土地供应“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传统的“征地-卖地”模式发生改变,存量土地再开发将成为未来中心城市土地供应的主要方式。

蔡穗声及不少**同时指出,未来10年,房地产面临从类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重大趋势。新常态下,应**传统,树立服务和金融思想,通过金融支持和服务运营、植入互联网思维等手段寻求长期持续经营,**模式从直接卖房**变为长期经营**,从类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

龙光地产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纪建德表示,当前,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在龙光近130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中,超过60%位于珠三角经济高增长区。未来,龙光仍将继续立足两广,积极关注其他经济高增长区域投资机会,大胆探索旅游、养生、商业地产等领域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竞争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