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讨文艺青年的欢心,泰国菜也可以小清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黑胡椒龙虾酸辣生虾

餐厅:verysiam

人均:150元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OCT创意园香山东街A3栋1楼

“微”餐饮思路

以环境和菜式为特色,利用华侨城地理位置优势吸引男女文青

餐饮“微”案例

通过**公众号对外进行宣传,积累粉丝资源。**平台**推出“平安夜”主题活动。

年度招牌菜

酸辣生虾

虽说听起来略微残忍,不过可见大头虾的新鲜度,绝非“活”这样简单,简直生龙活虎,而且酸辣生虾的摆盘做得巧妙,两只对称的方形白瓷勺对应出现,一个装虾头,一个放虾身,虽然头已经“*立”,但是触角和眼珠还会活动,看得分明。

当然生虾活虾的吃法本来不稀奇,我们的江浙菜和粤菜也常见,让这道酸辣生虾变得“非常泰”的在于调味香料。

每周一都会有*新鲜的泰国香料坐飞机到深圳的,有时餐厅还会把这些香料用小小的碟子摆到桌上,给有兴趣的顾客讲解。酸辣的味道分别来自泰国的小辣椒和青柠,冰镇后的虾子晶莹如水,泰国的辣椒也辣得很单纯,没有复杂的味道,缓缓慢慢地在舌头和喉头的部分才逐步显现,不刺激却有性格。这道菜往往一过晚上8点就可能**哦。

黑胡椒龙虾

泰国菜和游客从泰国拍回来的照片一样,浓墨重彩中却脱俗出清新的感觉,黑胡椒龙虾乍一听就是重口味菜,店里每天后厨只会准备一只,因为这种体格的波士顿龙虾实在难得,通体橘红的龙虾在脚尖才有些许黑色,和京剧里气势汹汹的楚**有得一拼,而旁边却是两排切片的红色西柚,清爽可人。

虽然用的胡椒的做法,但是龙虾本身的鲜甜被泰国大厨全部保留下来,虾肉本身滑腻富有油脂,吃得嘴和手指都滑腻腻的,胡椒只是恰到好处的增************很容易吃到**的满足感。龙虾头还可以入冬阴功汤,这可比任何冬阴功都更加香浓醇厚,这得益于龙虾头膏黄,这是添加再多椰奶也无法做出的味道,甚至感到不是汤在嘴里融化,而是你自己融进了汤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