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会所消费之后他还打包带走烘干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在休闲会所消费完后,竟将店里的烘干机装袋带走,没想到刚好遇到前来检查的民警,男子目前因盗窃被*安拘留。

12月9日晚上8时许,光明新区楼村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辖区某休闲会所进行检查时,刚进门就发现一名男子背着一个鼓鼓的背包迎面走来,见到民警进来,该男子神态立即变得紧张起来,双手捂住背包,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叫停该男子准备进行盘查,男子撒腿就跑,随后被民警控制,从其背包内查获一台烘干机。后经核实,烘干机系该会所所有。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姓张,38岁,其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八刘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