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现钞票三大箱 被人捡走千万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有市民被拍到在拾钞票。网络图片

香港一间护卫公司昨日下午押运钞票途中,在湾仔告士打道掉下三箱现钞,其间有人走出马路捡钞票,经点算后损失超过1500万港元。警方表示,捡走钞票据为己有可能触犯盗窃罪。

香港警方在昨日下午1点50分接报,指湾仔告士打道往中环方向、史钊域道对面,有大量钞票散落马路上。警方随即封锁部分行车线,捡回散落的钞票并逐一点算,有警员用头盔盛载钞票。但仍有市民拍到其间有人走到马路中拾钞票。

到2点20分,押运公司确认付运的30箱现金中,失去了三箱。三箱中的两箱封条已被破坏,两箱现金的损失总共是1523万港元,全部是扎成捆的500元港元现钞。

警方表示,押运车回到长沙湾目的地时,才发现车门被打开,而事发时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三名解款员。押运公司表示,初步怀疑是押运车后门机件故障引致意外。警方表示,警方的调查会循几个方向,包括解款程序、安全措施有否疏忽或其他刑事成分,同时,遗落的钞票是簇新的,将会从钞票编号入手尝试追查下落。

警方提醒市民,如果有人拾获这些钞票据为己有,可能已经触犯盗窃罪,呼吁拾获的市**络警方。

有市民将拾获的50万元港元交给了警方。八康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