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前锋村铁桥屡遭超载货车碾轧便民铁桥变危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一座“临时”多年的便民铁桥,如今却因伤痕累累被指变“危桥”!近日有广州街坊反映,位于番禺区前锋村渡口旁的铁桥,虽然限重仅有5吨,但大量超重、超载货车横行不断,而这座铁桥已“临时”了好多年。

据前锋村居民透露,这座铁桥早在广州亚运前就已搭好,起初仅供附近净水厂施工车辆通行,后来向村民及其他车辆开放,已然成为临江马路的一部分。但因年久失修、养护不力,尤其是对超载车辆不设防,这座桥的“伤病”越发严重,桥面多处焊缝出现裂痕,多处栏杆被撞断。

就在昨日探访时,超载、超速车辆仍不时冒出,部分货车在颠簸后泥沙散落桥面。

在该临时铁桥附近,有前锋村渡口、港海游艇会等,每日通行铁桥需求日益增大。

结果:条件成熟将改建**桥梁

据番禺区水务部门透露,这座铁桥是前锋净水厂一期建设时所建的临时交通设施,原计划完工后即拆除,但在相关工程完成后,为方便附近村民出行,临时铁桥就留了下来。至于近期出现的桥面受损情况,相关部门已派人调查并与村里协商,由村里派人整修维护;待各相关部门协调一致及条件成熟时,该桥将被拆除改建**桥梁。

(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