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与软糯丝瓜较劲比嫩,清香爽口浸润舌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秀菜妈妈:杨秋菊 自由职业

宝宝:欣欣 两岁半

做菜心得:妈妈给孩子做菜应该是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用心做好菜,看着宝贝茁壮成长就是对自己*好的回报。抱着这样积极乐观的心态,才能做出更多好吃和新鲜的菜式,让人乐在其中,享受跟宝宝一起探索厨艺的乐趣。

妈妈教做菜

丝瓜炒鲜虾

准备材料:丝瓜1-2条、鲜虾8两、蒜头、盐和刀唛食用油

1.丝瓜去皮,切成条状。

2.鲜虾用80℃开水烫后,去外壳,留下鲜美的虾仁,适量蒜头切碎。

3.开始制作,开中*,下两勺刀唛油,并下切碎的蒜头油炸至微黄,马上投入鲜虾仁,开大*炒至七分熟后,用盘盛起。

4.下一勺刀唛油,开大*快速翻炒丝瓜,并加两勺开水炒至七分熟。

5.下适量的盐,并把前面炒过的鲜虾仁倒入锅里一起翻炒,一盘丝瓜炒鲜虾就这样诞生了!

妈妈菜时间

这道菜清淡简单,但营养却非常丰富。据杨秋菊描述,女儿欣欣非常喜欢这道菜,甚至还喜欢用这道菜的汁来捞饭。菜中的虾肉是宝宝*喜欢的,因为新鲜的虾肉吃起来非常可口,一口咬下去肉质鲜嫩。

好妈妈招募

关注美食周刊**并报名成功,可获得由刀唛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公众账号:美食周刊(ndtaste)。

本期礼品赞助

刀唛醇香高油酸花生油

油酸含量高达60%,能降低有害胆固醇含量。选进口原料,保留天然营养成分。100%非转基因原料,无添加剂。

采写/摄影: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