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菜挑起了吃货的食肉热情,丰富美食活动产生持续吸引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越品雪花牛肉越品雪花牛肉汤河粉

餐厅:越品

人均:7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3号连城新天地店1层

“微”餐饮思路

利用丰富图文调动美食公众号粉丝的积极性。

年度招牌菜

越式河粉

尽管有人经过考证发现越南河粉其实是由广东人带入越南的,但经过数十年发展,越南河粉拥有了自己的*有口感与风格,比广东河粉更滑更韧的品质让它风靡全世界。正宗越南味的**要素是河粉,第二是牛骨汤。一家越式河粉店要做得正宗,**件事就是要拥有完**全生产于越南的河粉,第二件事则是拥有一直在炖煮的牛骨汤,这两件事,越品都做到了。每年都花一个多月时间在越南旅行寻找美食的**致力于引进*IN的越南美食来深,而厨房里两大桶等人高咕嘟翻滚的牛骨汤也在用醇厚香味证明中国人如果用心也能打造地道越南健康饮食。

越南特色小吃

越南沙爹牛肉粉、越南沙爹鸡丝粉、河内生牛肉粉、烧鸡扒捞檬等主食,以及咖喱超级大头虾和芒果鱼柳卷等60多款越南特色小吃,各种正宗的越南味道把人带入异域氛围,别有一番滋味。

餐饮“微”案例

越品善于通过微博****富有特色的越南菜,比如越南春卷,它的微博是这样**的:“#今日越品福利#无人能**的味道-越南春卷!馅料以虾肉、猪肉和新鲜蔬菜为主,以米皮包裹成约10厘米的小长筒形状油炸!外皮酥脆,內馅肉料十足!”富有热情和细节的文字让人读来食欲大开。越品还通过微博**推出每日五折菜品,每天都不同,一周不重复,让更多吃货以更优惠的价格品尝到越品*有人气的特色菜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