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试“买”驾照 险被驾校坑订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下午,涉事的东莞市沙田镇某学车报名点大门紧闭。梁清 摄

市民麦先生:去年夏季,我在沙田一家驾照培训机构听到,说花1.3万元就能不学直接买到驾照。就交了5000元订金,谁知拖到现在都没搞定,而且当初交的订金现在也没退全。

走访:据麦先生介绍,去年6月份,他在东莞沙田镇一家叫“好方向”的驾照培训机构听闻可以不考试直接买驾照,于是就交了5000元订金。“当时这个驾培机构称,如果拿到驾照,到时候还要再给8000元。当时我们看到登记名单上有30多个人都交了订金,于是也就很放心”,麦先生说该驾培机构称,所办的驾照是在河源,后又改口是广西或惠州的。“整整一年半的时间,都还没有买到。于是,我们30多名交*的学员不满要让驾校退*,但对方负责人不敢来上班”。

前**午,唐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