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剧烈震荡,私募大佬连续喊话:牛市未变震荡调整期,最好选择低风险产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股市昨日跌到“2字头”。CFP供图

股市近期创新高后在3000点上下剧烈波动。昨日,权重集体砸盘,沪指接连下挫,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相关统计显示,市场资金呈现连续流出。对此,不少业内人士依然认为,股市牛市格局未变。昨日,星石投资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称:“已经进入满仓操作阶段,并且坚定的认为未来是波澜壮阔的牛市。”但各界建议,在震荡期间,可观望或选择风险可控的投资品。

本周创新高后3000点上下调整

本周在沪指创下3189.87点新高后,连续三日下跌。再次出现震荡调整态势。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72点,跌1.98%,成交额3787亿。创业板则涨1.55%,收于1519.80点。两市板块红盘率达到七成,共45只非ST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

“大盘跌破3000点重要关口,5日线也拐头向下,宣告调整已经正式开启,个股虽然随着中小创业板展开超跌反弹,但没有迹象显示中小创业板即刻展开反转,目前看仍只是反弹而已,直接断言二八就此切换还为时尚早。”大智慧市场人士分析称。

长江证券在前日研报中分析称:年前的调整或许开始。周二沪市跌幅大于深市说明资金有从权重股流出的迹象,考虑到年末资金面情况,若无较大的政策利好,市场可能将维持高位震荡回调状态。

“大盘在高位*幅震荡,而近期的领涨主题一路偃旗息鼓,显示了资金退潮的迹象,前期涨幅比较大的大盘蓝筹面临回调的风险较大。”华泰证券研究员潘俐俐在前日研报中也分析称。

建议关注低风险产品

对此番调整,业内多认为看好后市行情。对震荡期的投资策略,各界多建议暂时观望。同时依然看好蓝筹,建议投资者关注低风险投资品。

长江证券指出:“目前指数又处于高位,市场心理近期将会比较谨慎,建议多观望,特别是关注券商股的动向。”西部证券投资顾问董王飞则称:“综合而言,中期市场依然维持乐观预期,大盘蓝筹类品种经过短时调整后,后市仍将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力量。

而星石投资有关人士则对梁永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