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汇成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体验式营销模式赢得广泛认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州市汇成洋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主要从事SUBARU汽车、零部件销售、维修保养服务的专业(4S)服务店。公司坐落在广州市海珠区科韵南路转新滘东路西侧段,距广州**会展中心仅有2.5公里。店内拥有功能齐备、设施配套齐全的汽车维修服务区域;配备SUBARU专用的汽车维修设备、检测设备和仪表仪器。为客户提供热情、方便、快捷的**服务。

广州市汇成洋公司采用体验式营销模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积累了宝贵的客户服务经验。经过不懈努力,SUBARU汽车的品牌形象和售后配套服务已得到不断完善,已逐步得到服务区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现在,汇成洋已成为SUBARU汽车国内***的经销商之一,在中国SUBARU华南区域经销商中销量名列**。

点评

广州市汇成洋公司是斯巴鲁的重要合作经销商,为传播斯巴鲁汽车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美誉度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公司拥有积极热情的销售团队和技术**的售后服务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今年广州汇成洋公司还在天河区开设了一家新的4S店,扩大了斯巴鲁品牌在广州区域的辐射范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