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卓越品牌大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海雅集团 人字牌救心

Mioggi华*臣实业 卡尔迅实业

百佳超市 海马牌床垫 香江家居

青岛啤酒 永旺集团

获奖理由

人字牌救心:连严谨的日本人都非常信任它

在众多的走红药品手信中,日本人字牌救心是一个知名品牌。生产企业日本救心制药株式会社成立于1913年,至今已有**历史,数十年来均占据日本心脏科中成药市场80%以上份额,就连严谨的日本人都非常信任人字牌救心,它是市场上**获得日本厚生省批准承认及中国***发出“进口药品注册证”的强心制剂,在香港更获得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辖下**组发出的“确认中成药过渡性注册通知书”。值得注意的是,泰山公司成立于1976年,成立初期以药品批发为主。于1978年取得日本知名品牌“KAWAI日本肝油丸”的港、澳地区总代理权。1992年,再获委任为**日本近**的“人字牌救心”的中国内地、港、澳地区总代理。泰山公司除了致力于**港、澳市场外,亦于1997年起正式将“KAWAI日本肝油丸”及“人字牌救心”引进市场潜力庞大的中国内地市场。

百佳超市:提供个性化定制和准时送货服务

多年来,百佳一直注重分析市场和消费者偏好,根据大众消费趋势对所售商品的结构进行适时调控,并开设百佳超级市场、超级广场、购物广场、**店、品味超市TASTE、TREAT特色汇以及**美食广场GREAT等一系列不同模式的店铺,尽可能满足顾客不同的消费需求。除了定期举办各类商品促销活动以酬谢顾客,百佳更是提供个性化购物尊享定制和准时送货等服务,将**的商品和服务传递给每一位顾客,让市民购得放心、舒心、称心。

海马牌床垫:以合理的价*让你享受**睡眠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海马牌坚持“以合理的价*让顾客享受**的健康睡眠”为服务宗旨和前进动力,首创以独有海绵发泡技术配方研制并推出高品质的床垫和枕头,推陈出新,在床垫领域中不断壮大,品牌建设也在不懈推进和积淀中日渐丰富,如今海马牌已被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普遍认知和喜爱,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床垫品牌。今年11月,海马牌床垫更荣获2014中国床垫十大品牌,海马牌品牌的竞争力得以大大提升。

永旺集团:员工都要与一米范围内的顾客打招呼

2014年度,永旺华南深圳地区门店均已通过ISO22000体系认证。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精准的食品保鲜时限把控,将确保每一位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基于“让顾客的日常生活过得更好”这一理念,2012年永旺在旗下所有门店推出了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它以更为低廉的价格向顾客提供品质更优的商品。目前,永旺自有品牌系列产品,已由最初的500余种增加至7000余种,覆盖顾客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同时,永旺推出独具特色的“一米行动”,要求每一位员工主动与“一米”范围内的顾客打招呼,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亲切轻松的购物环境。

采写: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