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养人也养威士忌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3:年前由**37个国家的“格兰威特单麦守护者”票选而出的**格兰威特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品鉴家之选”(TheGlenlivetGuardians’ChapterLimitedEdition)在中国正式发布。

喝红酒的人都信奉一句话:**的酒一个人喝,二流的酒几个人喝,三流的酒一大群人喝。大致意思是人多嘴杂,容易糟蹋东西。

我原则上也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喝酒,比如说喝啤酒,虽然我差不多已经抛弃了啤酒,但天热归家而又没有冰镇的白葡萄酒时,呷两口冰镇啤酒还是很惬意的,不过饭局上却很难再这么斯文了,通常都是一杯杯干,偶尔斗气干半杯,只有“想喝酒”时才自己偷一口。

但是喝威士忌时却很盼望有个交流对象,因为喝威士忌上段位的乐趣就是品赏一些冷门或小众的货色,而威士忌丰富的个性特点也正是其魅力所在,既然有了少喝到的感受,不和酒友探讨又怎能“教学相长”?

许多蒸馏酒都以老酒为骄傲荣光,但老有老的特立*行和卓尔不群,就要数威士忌*为“把炮”了,由于橡木桶陈化带来的品质差异,鉴赏陈年威士忌的语言表述就非常的丰富,而因为威士忌的文化和男性的革命气概有关,所以成功人士论道,又怎能少得了此物?

“品鉴家”亮相格兰威特*次邀请威士忌爱好者票选**限量版威士忌

年前由**37个国家的“格兰威特单麦守护者”票选而出的**格兰威特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品鉴家之选”(TheGlenlivetGuardians’ChapterLimitedEdition)在中国正式发布。这是格兰威特*次邀请其单麦守护者俱乐部的威士忌爱好者们参与票选**限量版威士忌。

“格兰威特单麦守护者俱乐部”旨在**单一麦芽威士忌文化,成为单麦爱好者们交流单一麦芽发展史与品鉴心得的平台。去年被誉为“单一麦芽威士忌之源”的格兰威特威士忌在**“格兰威特单麦守护者俱乐部”成员中展开**限量版的线上甄选活动,由格兰威特*席酿酒师艾伦·温切斯特(AlanWinchester)亲自挑选出三款风格迥异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根据不同特色分别命名为:经典风味(Classic)、异域风味(Exotic)和复兴风味(Revival),并进行了历时三个月的**巡回试饮活动,邀请包括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印度、南非和日本等多国的“守护者们”齐聚一堂,细心赏味及品鉴三款佳酿,分享彼此对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热爱。*终,“异域风味”(Exotic)在上千人投票中以39%的支持率脱颖而出,当选新一款格兰威特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并美誉为“品鉴家之选”(TheGuardians’Chapter)。

格兰威特品鉴家之选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采用非冷凝过滤工艺,酒精浓度为48.7%,是一款难得的饱满醇厚、浓烈馥郁、富有异域风味的佳酿。它融合了大桶和美国橡木桶的原液,并添加一定比例陈酿于西班牙雪莉桶的威士忌,不仅拥有格兰威特标志性的果香,同时还兼具苹果蜜饯和橘子酱的双重风味,伴随诱人的黑巧克力味道,充满丰富的异域口感。

成功人士出炉*届芝华士“赢之有道”**社会创业家大赛进行中

*届芝华士“赢之有道”**社会创业家大赛10月起陆续进行案例收集、专业评审和决赛选拔。包括美国、英国、巴西、墨西哥、南非和中国在内的6个国家将率先推选出*具前途的社会创业家,他们将于2015年7月前往加州硅谷———**创业“中心”参加为期一周的创业训练营,接受来自**知名评审导师和成功商界领袖的指导,并在他们面前展示自己的创想。大赛的官方网站www.TheVenture.cn

该大赛不仅盛邀中国著名影视男演员、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佳男主角银熊奖得主廖凡为其倾力宣传,更得到了国内重量级评审的大力支持。

早在1801年芝华士品牌创立之初,其创始人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两兄弟便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真诚的服务获得了事业的成功。随着事业蒸蒸日上,他们除了支持本土经济的发展,还资助教会,通过教育、指导和社会支持进一步帮助当地社区的人们,在“行善得福”的良性循环中不断努力,成为苏格兰当地社会发展的支柱。

采写: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