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长鸿旗舰店树立品牌的旗舰标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汽菲亚特长鸿旗舰店以广汽菲亚特****建设,隶属广汽集团,是广汽商贸旗下广州广汽商贸长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兴建的广汽菲亚特品牌4S店,拥有***的新车展示大厅和大型综合售后服务中心,其建设规格代表了广汽菲亚特目前渠道内的****。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建设,均是广汽菲亚特品牌的旗舰**。

为了全面打造顾客专属的体验之旅,广汽菲亚特长鸿旗舰店全力响应广汽菲亚特品牌所倡导的意式生活体验,搭建了**深度沟通、情感交流的试驾体验平台,以传递“品味意式生活风尚”的意涵,演绎丰富多彩的愉悦生活。

点评

广汽菲亚特长鸿旗舰店2014年全年销量达到1300台。多年来,该店获得广汽菲亚特售后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广汽三菱售后技能大赛南区总决赛亚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