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民政局婚姻 登记服务走入“微时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通**公众平台了,自12月24日起,辖区居民可以通过在**里搜索“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此公众平台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婚姻登记的法律法规、办事指南。

通过婚姻登记处**平台,还可了解罗湖特有的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三证三服务两指导”服务,也可接入广东民政婚姻网上预约系统进行网上预约。

同时,罗湖区民政局还推出精细化服务:每逢好日子,婚姻登记处都会邀请“特邀颁证师”为新人颁证,并提前将颁证师的简介、颁证时间在**公众平台上公布,方便新人预约心仪的颁证师为自己颁证。开通**公众账号,是罗湖区民政局服务创新的一项新举措。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