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接受打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区报大家读

宝安区日前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在全市各区中**进行2014年度全区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22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一一上台述职,接受“考官”点评打分。

限时6分钟,用PPT辅助报告,面对由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协主要**,副区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组成的现场“考官”,6个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建设局党委、区文体旅游局党委等22个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一一上台述职。

“在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转作风等方面下工夫,宝安的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田夫说,进行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是区委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各基层党(工)委书记通过述职,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同时通过述职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述职测评只是检验党建责任落实情况的一种方式,田夫要求区委组织部利用好述职评议的结果,对评议当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并不断完善党建考核评价机制,将评价结果与干部考核、选拔任用挂钩,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