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麻将都能互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徐勉谢亮辉林子田乃伟12月25日下午2时许,萝岗永和开发区横迳村村民黄国辉在和其牌友曾某打牌时发声口角,两人遂发生冲突,*终两人都被送入医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凌晨,黄国辉才做完手术。据黄国辉介绍,12月24日下午1时左右,他打牌时输掉了2000元。之后想赢回,遂从家中拿出一枚40多克的金戒指,想作为抵押赊账继续赌局。对方不肯,他和对方发生口角,*终引发冲突。黄国辉今年40岁,平常开车拉客,很喜欢打牌,因为打牌和人打架并不是**次。今年4月份时,就因牌桌上不和与人动手,不过当时仅有皮外伤。

昨日从警方处了解到,曾某和黄国辉经常在永和的一家饭店吃饭,打牌已成为二人饭后的一个惯常娱乐项目。25日中午,两人因打牌起了口角,黄国辉遂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砍了曾某。双方随后发生激烈冲突,曾某倚仗人多,随后和黄国辉动手,*终两人都被砍伤送进医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