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站地铁到珠江新城的7字头房你敢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尚东阳光主推的“彩虹时光”,就是这一排矮房子。小区内还配套有幼儿园和小学。楼距宽阔,站在两栋楼中间,仍可拥抱蓝天。

在今年年初,我曾许下一个愿望,希望在Woody我1周岁的时候能够买套房。

现在,我这个愿望已完成了一半,那就是……我已经1周岁了,没有然后。

所幸,在这事关木头人民族兴衰、个人命运的关键时刻,天空突然飘来一行字:“广州东有个地铁盘距离珠江新城半个钟,才卖7字头!”

离地铁站仅500米

二话不说,Woody翻身上马,就往东边杀了过去。上了华快转环城,上了环城转广深,随着导航走着走着,刚好半小时,“尚东阳光”四个大字就闪在眼前。而楼盘500米旁,还有一个标注“广州地铁”的工地。这,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站在手,出行不愁”的地铁站?

好学的Woody马上翻开了市官方地铁规划图。“这里是13号线温涌站,6个站到鱼珠站换乘5号线,再坐8个站就可以到珠江新城站。不换乘的话坐13号线,12个站可以直接到黄埔大道。按照广州地铁每站约2分钟的速度,半小时到CBD那是杠杠的。”

楼距宽,“站在两栋楼间仍可拥抱蓝天”

交通没问题,接下来就是看盘怎么样。

哇,这盘好大,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4400多户。自身配有1公里长的商业街,东边是新塘的商业中心和传说中7倍于广州东站规模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南边就是规划的新塘东江新城,西面是黄埔。

看着看着,Woody觉得这个沙盘貌似哪里不对劲。似乎、奇怪、好像、对了!!楼与楼的缝隙太大了,魁梧如Woody,张开双臂都触摸不到两边。真这么宽?

Woody马上冲进楼盘现场。以博尔特9.58秒的百米速度从一栋楼跑到了另一栋楼,果然花了6.706秒,足足70米。站在两栋楼中间,依然可以拥抱蓝天。

而且,小区内还配套有幼儿园和小学哦,2017年就将开学。

才4层高但同样带电梯

楼盘好不好是一方面,买不买得起又是另一方面啦。Woody看到,现在尚东阳光主推的“彩虹时光”,就是这一排矮房子,南北对流,包括49-70平方米的一至两房户型,虽然才4层高但同样带电梯。说是因为南边的是规划的东江新城,所以这排*贴近东江新城的房子有限高,才建那么矮的。底部的商铺6米高,上面的住宅一共只有三层。掐指一算,49平方米的户型,一口价8080元/平方米,*付只要12万,月供只要1700元。穷如Woody我,貌似也能买得起哦。

不犹豫,看样板房。49平方米,明明说好一房的户型,怎么又变成了两房。原来,这个一房户型还是个N+1设计,客厅、厨房、洗手间、生活阳台、主卧一个都不少的情况下,还配备一个空中花园,自己可以将其改成一间卧室。

好吧,Woody懂了。*付12万,到珠江新城14站地铁,还能买个两房。啥也不说了,一般人我也不告诉他。如果嫌这些户型小,还有86-108平方米二至四房单位,以及171-180平的大户型;投资也有5.5米层高的临街旺铺,相当于买一层用两层。

采写、摄影:林广

N院线

地产营销界年度励志大片《ONMYWAY》上演

青春,与我们一起走过的有朋友、家人、爱人,当然还有金灿灿的理想。当我们走出那象牙塔时,前方的路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平坦,爱人的误解、家人的牵绊和似乎永远不能满意的上司。但是,有个声音一直在提醒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地行推出了地产营销界年度励志大片《ONMYWAY》,献给正在梦想道路上奋力打拼的人们。

整理: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