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房企走向省外甚至海外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外佳人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钟书先生的《围城》成了房企拿地的真实写照。当外地房企不惜以“千年树下500年等候,只求一世轮回的相遇”为代价想进驻广州时,本土房企已使出浑身解数去外地争夺“地盘”了。

于上世纪立足广州的富力地产,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天津、西安、重庆、沈阳等多个大中小城市。尚东控股集团也已在北京、上海等多个省外城市开发多个项目。还有广物地产,在海南已开发多个综合性项目,包括光村雪茄风情小镇、滨江帝景等。就连看似低调的奥园地产也早已走向省外,单在重庆的项目不低于6个。

值得关注的是,香江控股以16.3亿元的重金拍下深圳前海一宗地块,创地王新记录。由此可见,房企为“走出去”,不惜花“血本”。

走出省外还不够过瘾,不少房企还走向了海外,碧桂园、雅居乐奔赴马来西亚,颐和地产前往悉尼,就连方圆地产也于今年走向海外前往澳大利亚了……

房企为何不惜代价进驻人生地不熟的“省外市场”?正如某知名房企老大所言:“你不去*,这部分*就被别人*走了。”真可谓天涯何处无芳草,墙外佳人笑。

采写:徐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