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人寿公司入股各种房企大腕背后的大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世界,只有银子一种指标了吗?佳兆业深陷不利传闻风波之中,正当市场担忧公司股权转让或使佳兆业易主时,财大气粗的生命人寿增持股份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由于楼市仍处低谷期,房企当前遇到**难**成本高等问题,其销售层面也一度遇到调控带来的市场阻力,房企市值被相对低估。看准时机,自去年末开始,保险机构频繁增持地产股,由此股权争夺战成为房地产弱市中的一道亮丽线。可是,险资根本不惧被房企称为“野蛮人”,更夸张地将目标锁定传统地产*头“招保万金”。

有*,就是任性。*当其冲的是股权高度分散的金地集团,生命人寿的持股比例为21.81%,安邦保险的持股比例达13.85%,分别位列**、第二大股东;第三季度,安邦保险突然坐上万科第四大股东位置上,而在上半年,安邦人寿还没有出现在万科**大股东名单上。此外,安邦保险也先后大手笔入股金融街、华业等房企。

不要惊讶,尔等吃根辣条压压惊吧!险资已成为房产大腕背后的大腕。资料显示,以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为代表的保险公司已成为A股市场21家地产公司的**大股东。顿时,整个地产界都不好了。未来,房企有没可能变成金融控股集团的子公司?

采写:王艳玲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