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之福将举办家具建材跨年采购会,进店即可领取多个礼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在一线城市限购仍未取消、原材料和人工不断上涨等多重压力下,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明显,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的家具行业持续低迷。面对惨淡的市场行情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与全体商户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创新营销,不断调整商场产品布局,同时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不仅没丢掉原有的市场份额,反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销售和人流量节节攀升。

家之福在2014年中国年,要求广大商户坚持合法经营,不制假售假,不搞恶性竞争,不做虚假宣传,**一切违信、欺诈行为,共同维护诚信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企业是鱼,顾客是水”。重视服务顾客,急顾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真正把顾客的利益放在心里,不断提高商场整体服务水平,为顾客营造规范舒适的购物环境是良好家具卖场的要求,家之福也积极创新,定期举办各类型促销活动,把**的优惠和产品积极推向市场以回馈消费者,同时致力于把家之福打造成为消费者满意文明商场、诚信商场、和谐商场。

为迎接新一年,家之福在2014年12月27日-28日和2015年元月1日-3日将举办“开仓冲量,挑战底价———2014-2015家具建材跨年采购会”。12月27日-28日,进店即可领取泰国香米1袋+现金券1000元+免费抽奖券一张+进店礼一份,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使用100元现金券,多买多抵,上不封顶。此外,前200名顾客凭邀请函或贵宾卡进店,即可领取价值49元精品青花瓷碗具四件套,送完即止;凭礼品券还可到专柜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顾客进店即可领取免费抽奖券一张,凭此券即可参与免费抽奖。12月27日-28和明年元月1日-3日期间,顾客可享受家之福三店1000余家品牌工厂低价优惠产品,同时顾客进店消费即可享有1元、11元、111元、1111元折扣家具**权,同一个小区业主3户以上组团,下定更可领取精美新年礼物一份。当然,新年之际抽奖少不了,活动期间,顾客在家之福旗舰店、博览店消费实付满3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实付满6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抽取包括4999元现金、电冰箱以及泰国香米等奖品。而在建材店消费实付满1000元抽奖一次、满3000元抽奖两次,满10000元抽奖三次,*多可抽奖三次,赢液晶电视、电冰箱、电饭煲等奖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