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动物 呵呵……有的动物 每天都像在过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宠物们到汕头海边消暑。两只贵宾由主人悉心打扮穿上冬季装束,形似一对小情侣。春季,爱宠们到花都红山村看油菜花,中途下起小雨,地上有积水,两只吉娃娃坐上BB车“出巡”。冬季,宠友们在二沙岛草地举行宠物聚会,两只柯基穿上圣诞装,并且用两条狗绳拉着行走。南市大街,小狗被提着回家。张汉彪摄(稿费50元)洪德路,裹着毛毯的狗坐在塑料筐里。陈昕昀摄(稿费50元)

黄先生早些年喜欢拍风光片,后来因身边朋友饲养宠物的缘故,他对猫狗的关注也多了起来。偶然在宠物网站上看到宠物活动需要摄影师的消息,他就“装备”好去了,没想到,这一去激发了他的兴趣,开始越来越多地为宠物拍照。

从事会计工作的黄先生,平日里工作繁忙,只有周末和假期会出来拍摄。不过,通过多次在宠物活动里充当义务摄影,和宠友们混熟了,大家私下里一旦有活动都会约上他。

每次外拍,宠物们可谓是“锦衣裹身”,“宝马香车”代步。为了留下靓照,主人们都会精心打扮自家宠物,洗个香波澡,吹个发型。有的主人还会专门去宠物美容店,花一两百元给自己的心肝宝贝做一个专业造型。若是几家人一起外出游玩,还会带上婴儿车载着它们。用主人们自己的话说,“宠物们很享福”。

黄先生都是免费给宠物拍照,他觉得把照片送给每个乐意接受拍摄的朋友,图的就是一个乐趣。

摄影:黄永强(稿费200元)

撰文:木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