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难?蛇口周末门诊帮你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的身体健康无论对于家庭,还是工作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很多人顽疾缠身却苦无良医。近期,蛇口人民医院推出了周末**门诊活动,特邀湖南湘雅二医院的**周末坐诊,为广大市民祛病排忧。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是具有**历史的**医学院,在医疗行业素有“南湘雅、北协和”的美誉,为提高蛇口医院门诊医疗质量,同时使湘雅二医院的**医疗资源更好地为蛇口及周边地区居民服务,两院经过协商确定,蛇口医院于11月8日起开设湘雅二医院深圳**门诊,以后每周末湖南湘雅二医院**都会在蛇口医院坐诊,为深圳市民祛病排忧。

据悉,湘雅二医院深圳**门诊位于蛇口医院4楼VIP门诊内。合作开设的**门诊包括心血管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及心理门诊。本周末,即12月26日、27日,来自湘雅二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肾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及心理门诊在内的六个科室医生将在蛇口人民医院为市民坐诊,今后的具体看诊信息,市民均可致电蛇口人民医院查询。截至目前,蛇口医院与湘雅二医院的周末会诊合作得到了患者的良好反映,比起之前不同科室不定期的**到院坐诊,**门诊的方式可以更加方便患者预约、就诊。此外,蛇口人民医院方面还表示,将根据疾病的变化情况和**资源开设更多的两院联合门诊,为市民提供便利。

目前,蛇口人民医院已成为外籍人士与港澳居民在深圳就医的*选医院之一。医院占地面积为22670.70平方米,是深圳市南山区国有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内设有临床医技科室30个(护理单元21个),拥有32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全院职工1513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99人,开放床位506张,服务面积达6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接近60万。2012年6月1日,蛇口人民医院正式挂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深圳医院”。在湘雅二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建立了“一室两中心”———重症监护室、糖尿病*疗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医院多项技术实行了零的突破,医疗技术水平也获得市民的广泛好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