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不停跨界看过更多世界,才更有世界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我就是要‘不务正业’,我的地盘我做主。”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还是放在不同的篮子里”这个颇有争议的问题上,霸气的房企如此回应,副业同样可以追求名与利。

提起“跨界”,恒大*具有代表性,如进军足球界。而万达则从一家地产公司延伸为文化公司、影院*头、艺术品收藏家等,涉及行业不低于九个。就连声称“不进非地产行业”的万科,也开始布局社区金融。进军金融业的房企远不止万科,还有越秀集团、绿地集团等。此外,低调的富力地产悄悄进军矿业,卖豪宅的地产*头星河湾开始卖起了白酒,中海搞青年创业大赛,奥园则跨界做健康管理。

值得关注的是,具有房地产背景的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刘远德,个人投资创办了天生卫康食品有限公司,砸1.2亿元开办广州*大养猪场。

本来以建房为主业的房企或房企高层,非要去挖矿、养猪,不懂的人深表大跌眼界,而懂自己的房企人却说: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采写:徐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