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校巴落户华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批6辆新能源电动汽车(其中5辆11米长,1辆8米长)落户华农,预计明年3月投入运营。华农校方介绍,该校计划3年内实现全校区巴士纯电动化。

从华农获悉,该校近日与深圳市佳华利道***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华南农业大学新能源汽车产学研用**基地。华农师生将**享受环保零排放的“高大上”纯电动校巴。

纯电动校巴曾在校园试运行两天,“饮得头啖汤”的学生反映,新车视野更开阔,乘坐空间更舒适。对于学生*关心的收费问题,校方表示“暂不涨价”。不过,也有学生表示了新的“顾虑”,由于新校巴全程安静无噪音,也没有难闻的尾气排放,“以后校巴经过都不知道了……”贺蓓方玮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