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猎狐行动”抓获潜逃泰国疑犯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晚7时20分,一架由泰国曼谷飞抵广州的**航班降落在白云**机场,潜逃泰国6年之久的合同诈骗嫌疑人冯某(女,48岁,广州人)被广州天河警方押解回国。这也是广州警方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抓获的第23个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

2007年,原惠州某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股东冯某打着与惠州、潮州、云南多地通信公司签订销售合同的幌子,谎称投资款可获20%的****,骗取投资客的信任,先后骗取6名事主逾千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款。案发后,天河警方经侦大队立案侦查,并对**合同诈骗的冯某展开追捕。

2008年4月,冯某在云南落网,后因怀孕被批准取保候审。同年9月,42岁的冯某进行引产手术后与丈夫、女儿一起举家潜逃泰国。

冯某举家逃至泰国后,辗转于泰国各个城市之间,试图寻找合适的落脚点。为逃避警方抓捕,冯某一家三口断绝了与国内所有亲朋好友的联系,也不敢涉足当地华人圈。

6年来,天河警方始终未停止追逃工作。在“猎狐2014”专项行动中,天河警方抽调专人成立追逃组,*终确认冯某落脚在曼谷。12月15日,追逃民警在泰国警方的协助下,在曼谷将冯某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天河警方执行逮捕,案件仍在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