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四肢举动冰凉怎么办?你是否是这5类女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到秋冬季候,良多女性会呈现四肢举动冰凉现象,导致晚上睡眠质量欠安。若何缓解四肢举动冰凉,是良多女性*急想知道的事。

哪些女性轻易呈现四肢举动冰凉?

1、血糖太低或低血压的女性

身体很主要的热量来历是食物。若是女性减肥过度、饿过了头,从而使血糖太低时,就会呈现四肢举动冰凉的现象。同时,低血压时,血液轮回也会欠好。当委靡、身体虚弱时,血压就更轻易降低,就会造成四肢举动冰凉。

2、压力过大的女性

时候强逼的压力或工作紧绷的压力,城市让四肢举动发冷颤栗。这种女性只要过了这个严重期间,四肢举动就会慢慢**暖和。

3、体型太瘦小的女生

因为这类型的人末梢血液轮回较差,轻易导致体温调节的机制杂乱,而四肢举动冰凉恰是由自律神经功能调节不顺畅,血管变细所引起,同时,活动较多的关节区的脚趾、膝盖、肩膀和手指等部位,因为脂肪、血管皆相对较少,热度轻易散失。所以,体型较瘦、虚寒体质的女生*轻易呈现四肢举动冰凉的景象,

4、长时候待在寒气房的女性

持久待在寒气房,都使女性血流量削减、血行速度减缓,导致四肢举动冰凉。

5、衣物不敷保暖的女性

若是四肢举动冰凉,有可能是体温的平均调配有问题。若是已经多穿了很多多少件衣服,但四肢举动仍是未**暖和,就该多注重啦。因为很多人体表的温觉神经因为过分痴钝而不克不及感触感染到冷。

若是想要缓解四肢举动冰凉的问题,可以试一下下面的食谱。

1、人参枸杞汤

插手1500cc的水和各5*的人参、枸杞,用大*煮滚后,再用小*煮15-20分钟,就可以饮用了。

2、人参核桃饮

插手7-8片人参、15-20颗核桃后,加水盖过,再用大*煮开,接着用小*煮10-20分钟,*好在睡前温饮,可光喝汤汁,也可将熬煮的渣一并服用。

3、红枣龙眼饮

先插手适量红枣、龙眼,再加水熬煮,就可以饮用。这尤其适合贫血、轻易感应头晕的人喝。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