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款多点多室WIFI 无损音响即将全球上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由我国企业****设计的*新款互联网WIFI智能音响SonicShareT1即将**上市,这是笔者从研发企业---深圳匀享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新获悉的。据**消息透露,SonicShareT1新产品将在2015年1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亮相,届时,匀享科技将联袂**著名的网络音乐商Grooveshark和Deezer在CES展会上举办**发布会。借势***大的CES展举办此次*高档次的**发布会,意在打造以**内容为核心的网络音乐播放系统,从而进入欧美主要零售渠道。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是**规模*大的消费科技产品盛会,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成为各国际品牌的产品发布*佳选择。此次中国**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SonicShareT1即将**上市的消息,就是2015年展会的重磅新闻之一。SonicShareT1具有便携与高品质无损音质结合,随心所欲的个性化外观和定制配件,觅知音的群体社交应用,强大的网络功能应用,可以扩充的网络互动功能,多个播放模式让播放控制更加个性化。据悉,匀享科技的合作伙伴Grooveshark 是***重要的在线音乐搜索试听与存储服务网站之一。与匀享科技的合作的另一位国际伙伴是法国的Deezer,目前是欧洲*流行的在线音乐分享网站。据透露,这是中国**款多点多室WIFI无损音响*次**发布,行业影响意义巨大。代表着中国智能音响企业已经走在了国际行业前沿。(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