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大道将通华南快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收费标准为0.6元/标准车公里

昨天,广东省**官网公示了关于华南快速路花城大道收费站车辆通行费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华南快速路一期谭村互通立交建成通车和,同时花城大道收费站收费设施经验收符合省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后开始收费。该收费站开通后,花城大道东延线将接驳华南快速,可以直接从珠江新城上华南快速,从广州大道过来的车辆,也可以通过花城大道分流。

据悉,收费车型按全省高速公路统一标准,即按车辆轴(轮)数及车头高度等物理参数进行分类,一至五类车的收费系数分别为1、1.5、2、3、3.5,收费标准为0.6元/标准车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