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朴海镇张亮夜店拼酒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都市剧《男人帮·朋友》日前在厦门开机,该剧由曾执导过《Doctor异乡人》、《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等热门韩剧的导演陈赫亲自操刀,朴海镇、张亮、薛之谦主演,三个好基友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而刚刚开机,朴海镇、张亮就要演夜店拼酒的戏,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两人将饮料做的“道具酒”全部喝光,肚子都要撑爆了。

剧中,朴海镇、张亮和薛之谦从大学期间就是死党,走向社会后历经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三个“好基友”当中,张亮饰演的杜建峰出身普通家庭,是个数学天才,性格内敛孤傲,做人做事都**讲求原则。朴海镇饰演的赵海鹏是典型的富二代,风流潇洒也是商界**。薛之谦饰演的高益*有梦想,也是*现实的利己主义者,一个商贸公司的小**。

正式开拍当天,导演陈赫亲力亲为,几乎每场戏都会与三位男主演一起对台词。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的朴海镇更是笑言,“在韩国没有拍摄过三个男人在一起说这么多话的戏,加上导演也会亲自上阵和我们沟通,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