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纠纷困两年3万平方米土地撂荒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搬了就亏本

对此,钢材销售行的**曾先生则诉苦,他是被“骗”来的。租地给他的**口头**至少在此经营6年,所以他才投入80万元搞基建,现在走的话血本无归。“开建时没人通知我们这是违建,我们才是受害者”,所以,“如果走,希望开发商能给适当的拆迁费”。

而经手转租的**接受采访时否认“口头**6年”的说法,还出示与商户签订的租赁合同,显示租赁期限截止于2011年12月31日,“2012年后因开发商要收地,我没再跟商户续租,也没收过租金,还通知他们撤场”。

相关部门:请开发商妥善处理

由于各方各执一词,土地开发变得遥遥无期。心急如焚的开发商希望**部门能够介入。前山街道办一名负责人昨日下午证实了开发商的说法,但表示由于涉事土地属于开发商,清拆工作应由开发商负责解决。街道办今年9月已经联合执法部门发出过限期拆除的通知,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很大成效,大部分商户随后撤离,目前仍有少数几户不愿搬走,希望开发商能够与商户积极沟通,妥善处理此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