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一处红绿灯 罢工三天才修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亮金湾区三灶一处主要路口的红绿灯**三天,迟迟未见维修昨日在互联网引发议论。有网友质疑部门多头管理,导致维修未及时跟上。金湾区相关部门回应,该处红绿灯建成后正处于移交状态,已督促施工单位管养维修完毕。

昨天上午,网友“@金湾马后炮”在微博发帖反映,虹阳路与金岛路交叉红路口的绿灯已经**好几天了,连金岛路部分路段的路灯也跟着停了好几晚,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人车无序通行。该网友质疑,此处红绿灯位置重要,不明白为何几天都无人修缮,怀疑是**多头管理导致。

该处红绿灯附近住户证实,红绿灯**昨**午已经修好了,但此前共**三天,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没有红绿灯指引,大家只能靠感觉开车、过马路,非常危险,特别是到了晚上,路灯也熄了,能见度很低,更是险象环生。

针对网友质疑,金湾交警部门表示,目前该红绿灯由金湾区管养,还未移交给交警。这几天,交警也多次与金湾区多个部门沟通,建议尽快**。金湾住建局相关人士证实,该红绿灯正处于移交过程中,由金岛路的施工单位进行管养,红绿灯出现故障后,该局已敦促施工单位**完毕,在移交前,该部门将敦促施工单位尽到管养责任。

(提供线索:“@金湾马后炮”奖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