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派对等你来跨年 情侣、基友可享优惠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巴洛克风情的海滨泳场上,在800余平方的“诺亚方舟”边,你将和谁一起跨年倒数?作为香洲区第五届绿道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14年12月31日晚,第二届“全城倒数·拥抱2015跨年音乐派对”将在改造后的海滨泳场举行。

本次跨年音乐派对将*次在海上搭建舞台,主办方将一艘面积800余平方的挖沙船改造成派对舞台,侧重表现活动在夜空、海面、沙滩、烟*诸多美景下的魅力。活动门票分为“情侣”、“闺密”、“基友”三种类型出售,套票将能享受每张30元的优惠。

跨年派对上,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7支**乐队将演绎摇滚、流行、民谣等多元化音乐。其中,《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成员辛若天将携代表作品《针针扎》热辣献唱,《快乐女声》全国14强成员程晨也将亮丽到场。此外,代表“南派世界音乐”风格的乐队———马帮乐队,香港的“The5678”乐队,英国的“SmilingKnives”乐队也将助阵演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