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施工证 10天可搞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李昊泽王瑞春“严禁对企业索、拿、卡、要、报;**强行向企业拉赞助、拉捐赠、乱摊派……”日前,南头镇为提升**服务水平,制定实施《南头镇建设法*化营商环境工作意见》(暖企八条),希望帮扶企业走上稳健经营、快速成长的发展道路。

据南头镇党委书记李波介绍,前三季度,南头镇实现生产总值82.67亿元,增长9.5%;1—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63.7亿元,增长12%;税收14.4亿元,增长13.4%,“但全镇经济发展仍面临着土地资源少、投入成本高、产业利润低等困境”。

为此,南头全镇各社区、各职能部门迅速落实各项“暖企行动”。卫计局**一系列措施,深入企业全面加强食品****工作。环保分局人员深入企业召开现场协调会,**企业能顺利通过年底市和国家环保考核。住建局则在缩短办理审批时间上下工夫,5000平方米以下的施工许可证,原本需要15个工作日,现在缩短至10个工作日,5000平方米一下的竣工验收备案,原本需要15个工作日,也缩短至10个工作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