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中医院招聘98医生护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佛山市中医院拟向社会招聘98名工作人员。从佛山市人社局获悉,其中,医疗类招聘66人,护理类招聘15人,卫技类招聘3人,药学类招聘5人,其他类招聘9人。

多个职位要求有博士学位,而15名护理类也要本科以上学历,还要招硕士以上学历护士2名。发现,今年1月佛山市中医院已招聘146人,其中护士75人,但绝大部分只需要专科学历。据悉,此次招聘12月22日至12月26日,可到佛山市中医院人力资源科报名(佛山市亲仁路6号),具有博士学历或**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免笔试,应届毕业本科(含)以上学历的考生须携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备查,笔试由佛山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据悉,此次招聘人员暂不入编,薪酬待遇按照佛山市中医院相关规定执行。详情可点击佛山市中医院网站(http://fstcm.com.cn)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