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3个月后 起湾道东裕路交会路口解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道路解封

吕婧邓生元封闭了3个月之久的起湾道-东裕路口昨**午正式解封,同时交警部门对路**通信号灯做出调整,司机在行经该路口时,千万不要按照惯性直接通过,要注意路口信号灯。

今年9月10日,根据起湾道雨污分流施工及实际交通情况,交警城区大队对起湾道与东裕路交会路口(威尼斯牛扒城拐弯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南往北方向的车辆左转弯驶入东裕路、禁止东裕路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左转弯驶入起湾道。该措施实施后,有效提高了该路**通通行率,解决了交通拥堵状况,不过不少车辆需要调头绕行。

目前,起湾道雨污分流主体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道路交通相对畅顺。交警城区大队结合目前起湾道交通情况,昨**午起,解封威尼斯拐弯路**通管制:由和景酒店方向往中山日报方向(起湾道南往北方向)的车辆行经该路口时,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允许左转弯往东裕路方向行驶;东裕路西往东方向的车辆,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允许右转弯往博爱路方向行驶,允许左转弯往中山日报方向行驶。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在行经该路口时,切勿按照惯性思维开车,应集中注意力,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避免因违反交通法规受到处罚,同时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