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粤推介冬季冰雪、温泉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刘倩“山水之城,重庆之约”重庆旅游营销活动日前在广州、深圳进行“吆喝”,向广东游客展示山水美景,魅力重庆。本次活动**展示了重庆温泉养生、长江邮轮、世界遗产及5A景区、精品古镇等特色旅游资源,并送上丰富的门票折扣、消费返现等旅游优惠大礼包。

重庆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品古镇的推介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了更好地将重庆精品古镇展示给广东客源市场,本次营销活动精选了磁器口、中山古镇、安居古镇等重庆精品旅游资源,可以让广东民众到古镇展开一段静谧休闲之旅。

“本次推介向广东市民全方面展示重庆的冰雪旅游资源。”该负责人称,冬季到重庆,滑雪是必不可少的旅游项目。本次营销活动期间,重庆两大滑雪地武隆仙女山、南川金佛山也专程来到现场**旅游产品。但是现在主要是滑雪,今年金佛山会推出好玩的冰雪疯狂欢节。另外,武隆仙女山今年的滑雪场面积更是扩大到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

此外,随着深冬的来临,目前重庆的城口黄安坝、石柱黄水、开县雪宝山、彭水摩围山、江津四面山等景点都能供游客尽情赏雪玩雪,体验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