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企业“黑名单”首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违法违规情节严重,受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吊销许可证件、吊销撤销产品批准证明文件的行政处罚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者及其责任人员。

2 发布药品、医疗器械、**食品违法广告情节严重的生产经营者及其责任人员。

3 未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行政许可,擅自生产食品药品的地下黑窝点及有关人员。

4 受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在《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规定的期限内不得从事食品药品生产经营活动的人员。

5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或广东省规定的需纳入“黑名单”管理的其他情形。

吴燕葱销售假药案涉案19种产品

娥罗那英软膏、娥罗那英膏、强骨力、泰国五塔标散、法国双飞人药水、黄药师活络油、黄立光驱风止痛油、五宝丸、何济公止痛退热散、和兴百花油、金装正红花油、虎标万金油、虎标万金油(红)、何济公止痛退热片、宝贝湿疹膏、强力无比膏、唐太宗膏、保心安膏(港)、儿童幸福伤风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