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中山调研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工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昨日,***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在广东省妇联副主席孙小华,省妇儿工委***等的陪同下到中山市调研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山市实验小学观摩性别平等教育专题课程《我们是多样的》和音乐融合课程《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现场了解中山市在学校探索开展性别平等教学的情况,尤其是如何将性别平等理念融入学科课程中,从而提高学生的性别平等意识。观摩课堂结束后,随即召开性别平等教育试点工作座谈交流会。中山市委常委,**部部长梁丽娴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中山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取得的主要成果。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