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忠任开平副市长吴年积任台山副市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严亮12月19日上午,开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江门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开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主持会议。会议补选邓伟根、梁敏生为江门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并按规定报江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会议还依法决定任命黄国忠为开平市人民**副市长,接受吴年积辞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凌华威辞去开平市人民**副市长职务。

据了解,黄国忠此前为台山市副市长,在台山市市**岗位上的工作年限已经达到10年,而吴年积辞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之后,已经在台山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被任命为台山市人民**副市长。据悉,此次吴年积调任台山,黄国忠则任职开平,是根据有关规定要进行交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