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获称全国文化先进单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严亮近日,***、人力资源社会**部在北京举行全国文化****、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简称“三先”)表彰活动,98个“全国文化****”、150个“全国文化系统****”、252名“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6名“全国文化系统劳动模范”受到表彰。其中,广东省共有五个单位获“全国文化****”称号,开平市榜上有名。

据介绍,“三先”表彰是文化系统*高**表彰,每五年一届。本次活动集中表彰了五年来文化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对文化建设起到了有力的导向性、**性和激励性作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