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电”有点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孙文西路步行街,天气冷,女孩围着围巾逛街。叶志文摄

侯玉晓中天昨天又是寒冷干燥的**,在太阳下温暖,在背阳处则感觉寒风凛冽,早晚温差大。干燥天气静电颇为烦人,大家可试试多穿纯棉的衣服,碰触物体前先触碰墙壁“放电”,或抓紧一串钥匙,用一根钥匙的**去接触铁门。

今天天气依旧寒冷干燥,19日转阴天,有零星小雨;20-21日多云到晴,气温有小幅回升。另外根据中山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昨**午5时,城区四个观测站点AQI均为黄色良。

今日天气:晴间多云,*低气温8℃,*高气温16℃,2-3级东北风,相对湿度25%-60%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